小頁包車旅遊網-提供阿里山旅遊包車旅遊、機場接送、高鐵接送、布袋各港口接送叫車服務,專業駕駛讓您安心又舒適的旅途。
🔅阿里山必看五大奇景:日出、雲海、晚霞、森林、鐵道。
🔅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,水山巨木樹齡高達 2,700 年的紅檜巨木、阿里山神木區、姊妹潭、沼平公園、樹靈塔、三代木、受鎮宮等著名景點。
🔅特富野古道.是國家級自然步道,因自然環境優美,是許多遊客的最愛。全長6.32公里,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與南投縣信義鄉交界。
🔅得恩亞納部落、台版合掌村.每間屋子入口處都有居民用心布置的裝置藝術,秘境村落之畫面,好美。
🔅達娜伊谷是『忘憂谷』的意思,達娜伊谷溪屬於曾文溪上游之集水區,溪中俗稱苦花的「鯝魚」,數量豐富。
🔅來吉部落步道.神秘步道很神祕.神話步道話神話。
🔅太平雲梯長度281公尺、海拔約1000公尺,為全台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。
🔅瑞里竹坑溪步道 — 全長3.3公里,單程約2小時。

我們的初衷期望透過專業貼心的服務,採訪觀光景點,暢遊私房秘境,品嚐在地美食,五感身心放鬆的認識及感受台灣之美。

小頁包車旅遊網/嘉義旅遊網/嘉義旅遊長短包車

小頁包車旅遊預約專線: 0918-785508 



營業項目

item.jpg
包車旅遊
item-02.jpg
商務洽公
item-03.jpg
外賓接送
item-04.jpg
機場接送
item-05.jpg
嬰兒汽車座椅
item-07.jpg
女計程車司機
item-08.jpg
責任保險



快 捷 安 全 優 質 服 務



  • SERVICE

    服務項目

推薦嘉義旅遊車接送推薦嘉義包車旅遊
小頁包車旅遊網提供的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,以最優良的設計,全程品質管理,給予客戶最棒的使用心得,滿足您對阿里山包車旅遊

嘉義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服務
台北松山機場接送|桃園機場接送|台中機場接送|嘉義機場接送|台南航空站接送|高雄小港機場接送

嘉義布袋港旅遊車接送布袋港口接送

提供嘉義包車旅遊,機場.高鐵接送,布袋港接送叫車服務,配屬專業女司機駕駛讓您安心又舒適的旅途預約叫車專線:0918-785508

嘉義女司機旅遊包車.jpg女司機專區

嘉義包車旅遊|阿里山包車旅遊||九人座包車旅遊|環島旅遊包車|自由行包車旅遊



◆服務內容項目◆

預約阿里山旅遊自由行、機場飯店及高鐵接送、布袋各港口接送叫車服務、商務包車洽工、女司機服務接送、微搬家服務等。

 ◆旅遊包車包括◆

提供安全舒適的7~9人休旅車輛。
每車均投保乘客險2500萬,搭配經驗豐富的司機導遊,用心規劃您每一趟行程。 


我們是嘉義一群年輕又有活力的司機.熱愛旅遊.共同努力的司機.有專業的女司機.有專業的旅遊達人司機.有專業的計程車司機.長途短途接駁專車接送.希望给我們為你服務機會·賓至如歸.全心全意.無微不至.投入全部精力,一點沒有保留。嘉義高鐵台鐵預約接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來台旅客、自由行觀光Taxi、有長程、短程、阿里山旅遊包車服務。專業司機.優秀司機.熱情司機.頂尖司機·預約叫車、機場接送、包車旅遊全年無休、不限時間、不限地點,合法的計程車,並由專業合法司機駕駛。合法車隊,有執照優秀的司機,每輛車均投保2500萬元乘客險,開開心心旅行,快快樂樂回家。

◆滿足企業用車需求。

◆提供優質安全的企業乘車服務。

可依照客戶需求、貴賓等級、選擇適宜接送車服務。商務用車、企業包車,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,滿足各種商務需求,給予乘客最舒適的體驗。嘉義商務接送、嘉義國內旅遊、嘉義包車旅遊、嘉義高鐵接送、嘉義阿里山觀光包車、嘉義客製化專屬包車旅遊。司機素質、舒適安全、服務品質、服務理念、以客為尊的精神。



聯絡我們

歡迎來電諮詢規劃或預約各項服務。
預約專線  0918-785508
LINE ID  @xny2770e
Facebook   粉絲團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