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包車一日遊】阿里山櫻花、森林鐵路、姊妹潭:精選行程推薦

商品名稱:

【嘉義包車一日遊】阿里山櫻花、森林鐵路、姊妹潭:精選行程推薦

規格介紹:

嘉義是台灣著名的旅遊勝地,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。每到春天,阿里山的櫻花盛開,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賞櫻。此外,嘉義還有黃金風鈴花、粉紅風鈴花、麝香木等花卉,也值得一賞。

詳細介紹:

阿里山是台灣賞櫻最著名的景點,每年3月至4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。阿里山的櫻花種類繁多,有吉野櫻、重瓣櫻、山櫻、緋寒櫻等。其中,吉野櫻是最常見的品種,也是阿里山的代表性花卉。

黃金風鈴花 黃金風鈴花又名黃花風鈴木,是一種原產於南美洲的熱帶樹木。黃金風鈴花的花朵呈金黃色,狀如風鈴,在陽光下閃耀著金色的光芒。嘉義的黃金風鈴花主要分布在嘉義市區、朴子市和大林鎮等地。

粉紅風鈴花 粉紅風鈴花又名洋紅風鈴木,是一種原產於南美洲的熱帶樹木。粉紅風鈴花的花朵呈粉紅色,狀如風鈴,在風中搖曳生姿。嘉義的粉紅風鈴花主要分布在嘉義市區、朴子市和大林鎮等地。

麝香木 麝香木是一種原產於台灣的常綠喬木。麝香木的花朵呈白色,有濃郁的麝香味。嘉義的麝香木主要分布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。 如果您想在嘉義賞花,可以選擇以下行程:

一日遊 上午:從嘉義市區出發,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
下午:在阿里山賞櫻,參觀阿里山森林鐵路、姊妹潭、巨木群棧道等景點。

二日遊

第一天:從嘉義市區出發,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
第二天:在阿里山賞櫻,參觀阿里山森林鐵路、姊妹潭、巨木群棧道等景點。下午,前往嘉義市區,參觀嘉義文化公園、嘉義市立美術館等景點。

三日遊

第一天:從嘉義市區出發,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
第二天:在阿里山賞櫻,參觀阿里山森林鐵路、姊妹潭、巨木群棧道等景點。

第三天:前往嘉義市區,參觀嘉義文化公園、嘉義市立美術館等景點。下午,前往奮起湖老街,品嚐奮起湖大餅、鐵蛋等特色小吃。

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。

小頁包車旅遊網-提供阿里山旅遊包車旅遊、機場接送、高鐵接送、布袋各港口接送叫車服務,專業駕駛讓您安心又舒適的旅途。嘉義計程車預約叫車專線:0918-785508 我們的初衷期望透過專業貼心的服務,採訪觀光景點,暢遊私房秘境,品嚐在地美食,五感身心放鬆的認識及感受台灣之美。